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高职学院(郑州校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圆满结束
2019-05-25 10:30  

 

2019年5月24日,河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勾攀峰院长、史君锋书记、张永领副院长、党政办徐向前主任、教学部贺子杏主任等一行五人对郑州校区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赵留喜院长、教务处侯继慧主任、黄文伟副主任、党办杨永利主任等参加了此次教学检查活动。

 

IMG_3080

勾院长等听取汇报

IMG_3111

张院长、贺主任深入课堂听课

上午勾院长等听取了我校区整体教学情况的汇报,对校区的日常教学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深入课堂进行随堂听课,通过细致认真的检查,对郑州区严格规范的教学管理、详实整齐的教学资料及邵志君老师的课堂教学等都给予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

 

IMG_3125

史书记、贺主任参加学生座谈会

下午,史书记、贺主任组织召开了专题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圆满结束!

 

教务处

2019年5月24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