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勾攀峰一行来校访问
2020-06-17 12:16  

6月16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勾攀峰、副院长张永领、自考部部长贺子杏一行来我院访问,我院院长赵留喜、副院长龙晔君出席座谈会。

赵留喜院长代表我院欢迎勾攀峰院长一行来校访问,并简要回顾了我院与河南理工大学合作办学的历史,他对河南理工大学一直以来对我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我校自2008年与河南理工大学合作办学十二年来,河南理工大学助力我院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提升。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建立友好校际关系,促进共同发展。

勾攀峰院长对我院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两校合作办学十二年来的所取得的成绩,共培养了3517名专科毕业生,今年共有160名毕业生,也是两校合作办学最后一届毕业生。他希望以后两校之间继续加强学习交流与合作。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说明: IMG_2572.JPG

说明: IMG_2580_副本.jpg

说明: IMG_2594.JPG

2020年6月1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