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学史”主题月活动
2021-04-09 09:09  

 

说明: IMG_5650

说明: IMG_5633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感悟党的伟大历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教学工作党支部将4月份定为党史学习教育“观影学史”主题月,作为学习百年党史的一项重要载体,旨在通过全月拿出固定时间段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观看内容从百年党史故事中精选重要节点和重大事件,如《一大首聚 开天辟地》、《两个务必 进京赶考》、《南昌起义 八七定向》及《古田丰碑 奠定军魂》等影片,达到篇目学习与视频教学互相结合、互为补充,增强学习教育的趣味性、感染力,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

说明: IMG_5669

4月8日下午,教学工作党支部举行了“观影学史”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并现场放映百年党史纪录片《一大首聚 开天辟地》,标志着“观影学史”主题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该片主要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召开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经过,确定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至此,中国共产党肩负着民族复兴的期望和人民解放的重托,在灾难深重的中国正式诞生了。“观影学史”主题月活动,使大家通过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坚定和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使命感、荣誉感。全体支部党员在“观影学史”主题月的带动下,开展了“党史天天学”“每周一史”等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