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教学工作党支部举办“学唱一首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2 1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党员同志们爱党爱国情怀,根据校党委安排,教学工作党支部5月11日上午在1、2号教学楼连廊的阶梯前开展了“学唱一首红歌”主题党日活动,教学工作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唱出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的历史必然。

活动中,党员们激情澎湃,《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等一首首红歌,铿锵有力,唱出了党员们的心声,通过歌唱经典红歌抒发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祝福。

党员同志们用自己的歌声传唱红色精神,唱响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不仅让党员同志们得到身心上的愉悦,更是能从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党性和凝聚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