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5-26 10:45  

为深入推进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教学工作党支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集意见专题会议。

说明: 1.jpg

会议上,支部党员和群众分别对支部的工作、学校的发展及教师队伍的建设等方面切实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支部委员也认真记录,最后对大家主要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形成书面文字上报学校党委。

说明: 2.jpg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特长,在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社会风尚中走前头、作表率。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形式内容,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