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学工作党支部 行政工作党支部 基础学科部党支部到洛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8 11:1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推进党史学习入脑入心,使学习与实践两结合,思想与工作双促进。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教学工作党支部、行政工作党支部和基础学科部党支部50余名党员于6月25日赴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开展“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当日活动。院长赵留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说明: 1.jpg

八路军驻洛办事处是抗战期间中国共产党在豫西地区的“红色枢纽”,是为了纪念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而以其旧址为依托成立的一座革命纪念馆。在这里了解到在抗日战争时期,洛八办为何建立,如何发展以及为何撤离的发展历史,以及参观当时八路军办公居住房间、日常生活用品和军事装备,了解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深入学习我党的优秀革命精神。大家参观了“风雨兼程百年路 继往开来新洛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通过400余幅不同时期的珍贵照片和60余件各时期的文物和展品,深入学习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洛阳市从建立第一个党组织到迈进新时代这一百年间的主要成就。一张张发黄的老照片、一枚枚具有不同纪念意义的纪念章,一幅幅风云激荡的历史画面,展示着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让大家直观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在艰苦的环境中以身作则、敢为人先、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说明: 5.jpg

说明: C38A6172AA 说明: 2.jpg

说明: 3.jpg 说明: 4.jpg

在洛八办,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郑重作出对党的庄严承诺。以庄严誓词增强理想信念,使命担当,进一步纯洁心灵,促进党性修养。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洛八办”老一辈革命家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认真学、认真悟、认真思,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