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01 15:55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院组织全校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大会上,习总书记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并作出深刻阐释,号召全党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全党全社会激扬起继往开来、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

说明: 1.jpg

7月1日下午,教学工作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党员活动室218共同学习领会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讲述了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得到了重大改善,社会各项工作取得的巨大进步。

说明: 2.jpg 说明: 3.jpg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充分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必将凝聚起全体中华儿女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继往开来、奋勇前进。

 

教学工作党支部

2021年7月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