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党支部高标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17 18:14  

根据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9月17日,教学工作党支部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院长龙晔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学识明理、学识增信、学识崇德、学识力行”这一目标,盘点党史学习收获,检视剖析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精心部署,充分准备,夯实了思想基础会前,教学工作党支部精心制定了《教学工作党支部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对各环节进行安排部署,同时要求全体支部党员深入扎实学习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广泛深入的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夯实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为此次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深入盘点,谈心交心,增强了内生动力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支部党员同志在发言中都体现出理论学习融入实践,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真正实现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坦诚交流、相互提醒、相互学习,沟通了思想,达成了共识,收益良多,增强了内生动力。会议严肃规范,达到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要求。

检视问题,明确整改,加强了党性修养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半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及教学工作党支部组织的“七个一”活动,支部的全体党员经历了都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灵魂的洗礼,鉴往事,知来者。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力量,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养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认真落实责任担当,推动教学工作党支部为服务师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E7D2F

 

 

 

教学工作党支部

2021年917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