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来我支部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11-22 18:00  

11月17日下午,受学院党委指派,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龙晔君和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党办主任杨永利来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杨永利同志首先通报了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四巡视组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巡视指导意见,并提出了此次深入基层党支部督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内容。

随后支部书记黄文伟同志详细汇报了教学工作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一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两位领导现场查看了我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记录,并与支部部分党员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回应。

龙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我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续加强党史学习不忘初心,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等基本理论,不断丰富强化自己的思想;二是要将落脚点放在为群众办实事上,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重点落实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等方面杨主任从学习形式的多样性、支部各项记录的规范性、如实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给予了指导。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前一阶段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的成绩和不足,确定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督导活动。


 

教学工作党支部

2021年11月22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