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教学督导组职责
2018-09-03 10:06  

 

1.对学校办学指导思想、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供咨询建议。

2.监督、检查评估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指导教师提高授课水平。通过深入一线随机听课,对教师授课情况进行指导和考评,与系部、教学管理部门等负责人共同对教师课堂教学效果进行综合评价。督导组成员每人每周听课10学时。

3.指导青年教师开展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的改革和研究,帮助其提高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并发现及总结教学改革的典型成果,及时宣传推广先进的教学经验。

4.负责组建本专业青年教师团队,指导和带领青年教师共同研究学习,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有条件的专业实行导师制。

5. 受学校委托,参与学校有关推荐、评优和评审的政策制定和实施等工作。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教务处

http://www.hagmc.edu.cn/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