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高职学院(郑州校区)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圆满结束
2018-11-15 21:44  

 

2018年11月15日,河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职学院张世锋书记、任长江副院长、贺子杏主任一行三人对郑州校区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

贺主任等查阅郑州校区教学管理资料

 

任院长等深入课堂听课

 

上午张书记带领工作组对郑州校区的教师授课计划、教案、作业批改、晚自习辅导、毕业论文、成绩管理、试卷归档等日常教学管理资料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又深入课堂进行随堂听课,通过细致认真的检查,工作组对郑州区严格规范的教学管理、详实整齐的教学资料及董秀玲老师的课堂教学等都给予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

张书记参加学生座谈会

 

下午,工作组召开专题师生座谈会。并对座谈会中反映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反馈,2018—2019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圆满结束!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教务处

http://www.hagmc.edu.cn/ 

2018年11月1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