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9-02-25 15:54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225153405

2月23日上午,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院领导龙晔君出席会议,教务处主任、各系部书记、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任侯继惠主持。

副院长龙晔君从四个方面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安排好新学期开学的教务工作;二是加强教师晚自习辅导工作;三是加强对我院外聘教师的管理工作;四是加强教师备、讲、批、辅、考制度的管理工作。

教务处主任侯继惠对新学期教师如何上好第一课进行了重点要求,对我院今年的单招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龙院长在最后讲话中强调,要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和任务,贵在落实、重在落实,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不断推动我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教务处

http://www.hagmc.edu.cn/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