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赴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活动
2018-10-12 15:12  

2018年10月11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赴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关爱特殊儿童,共济美好未来”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爱。

到达学校后,志愿者们按照预先划分好的小组,在校方安排下分别来到班级和操场和孩子们交流,进行围棋、手工、羽毛球、篮球等活动。随着活动的深入展开,孩子们渐渐的被志愿者的精神所感染,他们之间也由陌生逐渐熟悉,欢乐的气氛充满了整个校园。尽管活动只有短短几个小时,但志愿者和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当活动结束时,孩子们带着依依不舍的目光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哥哥姐姐们道别。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加此类活动,关心社会、关爱他人,关注弱势群体,将志愿者精神传承下去。

活动间隙

志愿者与孩子们下围棋

打羽毛球

做游戏

活动现场

志愿者与孩子们做手工

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

http://www.hagmc.edu.cn/

2018年10月12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