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
2018-09-06 16:38  

 

春风化雨育人才,玉壶冰心铸师魂。2018年9月4日下午4时,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在1号教学楼合堂2教室欢聚一堂,隆重庆祝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大会由副校长龙晔君主持。

说明: 61279c0f65f997c2b1626d43587cdc2.jpg

伴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辛勤耕耘三十载,满园桃李竞芬芳。党委书记田涛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先进的文件,共表彰了“‘五好’基层党组织”、“‘三育人’先进集体”10个,“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46人,以及对赴驻马店泌阳黄山口中心校支教的5名教师进行了表彰。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说明: IMG_0933.JPG           说明: IMG_0962.JPG

说明: IMG_0974.JPG           说明: IMG_0978.JPG

说明: IMG_0982.JPG           说明: IMG_0990.JPG

说明: IMG_0992.JPG           说明: IMG_0997.JPG

说明: IMG_1003.JPG           说明: IMG_1008.JPG

三尺讲台谱赞歌,粉笔无言写春秋。会上,17级学生石世颖、教师代表杨国华发表了讲话,共同祝愿全体教师节日快乐。杨老师表示:今年的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工作,始终以旺盛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

说明: IMG_1032.JPG           说明: IMG_1026.JPG

校长赵留喜在会上发表了教师节致辞。他向获奖的教职工表示了祝贺,对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积极参与扶贫攻坚工作的5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扬,代表学院党委和学院领导向全体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赵校长强调:2017-2018学年,是我们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重要的一年,我们完成了跨越式的发展,谱写了新的篇章,使学校进入了新的时代。在过去的一学年里,大家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历时半个月完成了历史性的整体搬迁工作。2018年3月5日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河南地矿职业学院,5月10日教育部同意备案,6月15日揭牌成立。今年我校招生工作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招收总数将到5000多人。赵校长表示:成为真正的高等学校之后,才切实体会到了与以往工作的不同,有了更高的标准。赵校长分别从全面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加强各学院建设: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守高等学校文化阵地,培养合格接班人;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按照高校要求,搞好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三方面要求大家在新的学期里,重温习近平同志2018年新年贺词中讲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这句话,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狠抓我们的各项工作,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张蓝图绘到底,将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建设成为省内最有特色的高等职业院校。

说明: IMG_0925.JPG

最后赵校长祝全体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教师节快乐!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党办 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