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督查组莅临我院开展专项督查
2018-09-03 10:30  

 

8月3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与省教育厅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第一督查组莅临我院开展专项督查。学院在行政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会议由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留喜主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督查组副组长、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原党委书记李德平,督查组成员、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王亚伟,省教育厅统战处处长张水潮,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秘书处副处长牛爱平,省教育厅社科处副处长刘书伟,省教育厅社科处主任科员刘禹佳,我院党委书记田涛,副院长龙晔君,院纪委书记胡艳霞出席会议。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0849

IMG_0795

赵留喜院长对督查组一行来院督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河南地矿职业学院虽然建院时间短,但高度重视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先后召开了学院党委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相关文件精神。今后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推进专项整改深入实施,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为高质量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奠定坚实基础。

IMG_0839,IMG_0830

梁险峰副部长首先对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的组建表示祝贺,肯定了我院在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中做出的出色成绩。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以下建议: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吃透巡视整改相关文件精神,让每一位教师员工、每一位学生认识到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

二是要压实领导责任,严把政治关,确保整改到位。

三是要把握时间要求,强化节点步骤,加强重点整改。尤其是新生报到开学季,要加强对校园环境的监督与管理,防止社会无关人员进入校园,确保校园环境的安宁与稳定。

四是要建立与地方公安等相关部门的联动机制,摸清学校周边情况。如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掌控、第一时间通知相关部门,消除校园周边隐患,确保教书育人的良好教学环境。

汇报座谈会后,督查组一行还进行座谈调研、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广泛听取了各部门、处室的工作情况反映,对我院进行了全面督查。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党办 供稿)

http://www.hagmc.edu.cn/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