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教学简报【2021】第2期
2021-10-27 15:59 教务处 

undefined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学 简 报

2021】第2期

   教务处编                                                                                  2021年10月27日




本期提要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网络教学阶段小结

2019级学生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2020级学生顺利返校复学

 

Ø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网络教学阶段小结

179D7

线上教学已进行了一个多月。绝大部分老师和同学已经逐渐适应了网上教学方式。老师们通过精心准备的课程资源,认真积极备课,充分利用网络资源,采取多种方式进行线上教学。通过直播课程,图片视频演示,师生的互动交流,作业练习完成情况的检测,考勤记录等多方面关注课程,取得比较好的授课和学习效果。

大部分老师能很好地完成各教学环节,课程设计合理,条理层次清楚,语言亲和流畅、表达准确清晰、声音洪亮。资料收集丰富,课件简洁、主题明确,专业术语准确,把生涩的专业知识讲解的通俗易懂。学生到课率高,课堂气氛活跃,乐于参与讨论和交流活动。

Ø 2019级学生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B8C56

10月19日、20日两天我院安排了2019级学生进行信息采集工作。由新华社图片中心的两位老师为我院2019级学生进行信息采集,地点设于一号教学楼合堂1教室。我院六个系部的2019级学生共计1293个人,分两天采集:地勘系、地矿系、德艺部、经管系于10月19日采集;信息系、测绘系于10月20日采集。

历时两天,2019级学生信息采集工作于10月20日上午12点圆满完成。

在此次采集工作过程中,教务处相关老师将本次信息采集的流程、人员调配、防疫安排等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与各系部领导和辅导员们同心协力、紧密配合,耐心为每一位返校进行采集的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2019级学生人数虽多,但整个信息采集工作井然有序、圆满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2019级学生在整个采集过程中的表现,排队礼貌有序,前后保持安全距离,是我院优良校风的一个缩影。

采集工作的顺利完成,确保了2019级学生的身份信息及图像信息的准确性,为我校2019级学生的顺利毕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Ø 2020学生顺利返校复学复课

根据教育厅秋季学期学生分批次错峰返校要求,2021年10月23日至24日,我院迎来秋季学期2020级学生返校复学。寂静已久的校园,又开始洋溢着青春的笑脸,生机盎然。

在教务部门的精心组织下,10月25日2020级学生开学复课安全有序。学院领导龙晔君副院长、教务处及各系部负责人深入一线,检查各个系部、各个班级授课情况,并且深入课堂进行了听课。初秋的校园,阳光正好,老师又重新站上了讲台,学生们纷纷开心地表示终于返校上课了,秩序井然。

目前,返校复学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校内学习生活有序进行。老师们精心备课授课,学生们认真听讲学习。教务部门将继续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新学期开学教育教学工作安全、稳妥、有序进行




组稿:赵莹莹    编辑:吕丽茹                   2021年102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