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2022-04-18 12:04  

在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工作的紧急通知》(教办考院〔2022〕100号)后,我院根据省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时调整考试工作方案,制定完备严密的的远程网络考试方案,利用超星智慧考试系统并结合腾讯会议系统进行第二机位全流程监控的“双机位”远程考试模式,考生就地就校参加考试,最大限度减少考生跨区域流动和非必要的聚集,降低因考试可能引起的疫情传播风险。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主持学院工作的龙晔君副院长组织召开了2022年单独招生委员会会议,确定考试方案和时间,教务处制定了《河南地矿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远程网络考试方案》、《考生远程网络考试手册》、《考生须知》、《监考流程》、《考场规则》等文件和制度,各系部紧密配合,安排专人负责联系和指导每位考生做好远程网络考试准备工作。2022410 日,我院对全体监考人员、考务人员进行线上培训,414日、15日,进行两次模拟演练,演练过程中监考教师利用腾讯会议直播系统全程对学生进行线上考试技术指导和考试相关要求的说明。

在经过紧张有序的演练,417日我院2022年单招远程网络考试顺利进行,共计1325名学生参加了考试,圆满顺利完成此次单招考试工作。

龙院长巡视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网络考试考场


监考老师井然有序开展监考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