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教学简报【2022】第2期
2022-04-28 10:41  

31E3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2022】第2

   教务处编                                                                                  2022年426




本期提要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2022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工作顺利开展

Ø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在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工作的紧急通知》(教办考院〔2022〕100号)后,我院根据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及时调整考试工作方案,制定完备严密的的远程网络考试方案,利用超星智慧考试系统并结合腾讯会议系统进行第二机位全流程监控“双机位”远程考试模式考生就地就校参加考试,最大限度减少考生跨区域流动和非必要的聚集,降低因考试可能引起的疫情传播风险。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主持学院工作的龙晔君副院长组织召开了2022年单独招生委员会会议,确定考试方案和时间,教务处制定了《河南地矿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远程网络考试方案》、《考生远程网络考试手册》、《考生须知》、《监考流程》、《考场规则》等文件和制度,各系部紧密配合,安排专人负责联系和指导每位考生做好远程网络考试准备工作。2022年4月10 日,我院对全体监考人员、考务人员进行线上培训,4月14日、15日,进行两次模拟演练,演练过程中监考教师利用腾讯会议直播系统全程对学生进行线上考试技术指导和考试相关要求的说明。

在经过紧张有序的演练,4月17日我院2022年单招远程网络考试顺利进行,共计1329名学生参加了考试,圆满顺利完成此次单招考试工作。

78A73

 

龙院长巡视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网络考试考场

     

9BA0B

监考老师井然有序开展监考工作

 

Ø  2022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工作顺利开展

根据本学期教学安排,2022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分别安排在两个时间段,即3月12日~13日、4月11日~20日进行

依据全省教育系统的疫情防控要求,2022届毕业生的考试课(不含机考、实操考试)采用线上考试形式补考。考试课补考时间段安排在3月12日~13日、及4月16日~18日。此次考试课的补考利用超星学习通考试系统进行,监考老师通过超星考试系统后台核实补考学生的身份,整个考试时间段内,监考老师通过视频监考及系统后台实时数据“双线”监考补考学生的考试状态,一旦确定作弊,立刻强制收卷。整个线上考试有条不紊进行、秩序良好。

考查课、机考、实操考试的补考时间段为4月11日~4月20日,由任课老师依课程特性选择不同的补考形式,如视频问答、在线测试、提交作品等。

本次补考考生共计822人,涉及课程 244从整个考试过程来看,监考教师尽职尽责严格要求考生;学生严肃对待、认真答卷。本次考试(包括机考、实操考试)虽形式灵活、却严保考试质量真正做到了有序、高效、、公




组稿:赵莹莹    编辑:吕丽茹                   2022年42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