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28 18: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学工作党支部于2023年2月28日在行政楼218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ECD9B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普通高等学校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领会党的精神内涵,明确党员标准,坚定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

会上,支部书记黄文伟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党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谈心谈话情况以及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党员同志分别逐一发言,联系工作生活实际,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着重从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出发,查找差距和不足,聚焦突出问题剖析原因,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促提升的效果,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引领,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开拓事业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和实践,要在知行合一、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新篇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